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开展“学《梁家河》精神 谈人生感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18-06-19 15:13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石泉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开展“学《梁家河》精神谈人生感悟”主题党日活动。

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主要以回顾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的七年岁月,对比梁家河的今昔变化,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人们时时感受到,梁家河这个坐落在陕西北部的小村庄,深深包含着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成为每个怀揣梦想、甘于奉献的青年人的向往之地,更是无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会上,局党委书记王溪泉带头领学了“树高千尺忘不了根”和“我们走在阳光路上”两个章节中的部分内容,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班子成员互相交流各自学习感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集体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扎根水利,干出一番事业来。同时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信念。以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投身到脱贫攻坚和水利建设追赶超越的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