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18-06-20 18:20
分享到:

6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郝宗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梁家河》部分章节进行诵读学习。市水利局副局长、市防汛办主任曾忠文同志以“梁家河流淌在心间”为主题,分享了自己阅读《梁家河》后的心得体会。他强调,《梁家河》这本书是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发放的又一紧贴工作实际的精神食粮,是深入挖掘和研究梁家河的大学问,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什么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用好梁家河这个精神财富,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的知青岁月中获得教益、提升境界。我们学习《梁家河》,体现在工作上,就是要把防汛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把人民放在心间,把水生态环境放在心间,把党规党纪放在心间,持之以恒地深化河长制、实施湖长制,为安康青山绿水献计献策献力,为实现生态强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纪实文学《梁家河》的信心,二支部全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阅读,深入领会和学习青年习近平为民造福的初心,以及埋头苦干、坚忍不拔、敢于吃苦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勇于担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加快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为做好今年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为加快全市水利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