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安康日报:强降雨致我市部分县区受灾

作者:魏涛发布日期:2018-07-06 09:5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魏涛)7月5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受强降雨影响,我市汉阴、石泉、紫阳三县共30个乡(镇)6100人受灾,倒塌房屋9间,转移2131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125万元,但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其中汉阴县5个乡(镇)受灾,倒塌房屋5间,转移32人,直接经济损失45万元;石泉县8个乡(镇)受灾,转移475人;紫阳县17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6100人,倒塌房屋4间,转移1624人,直接经济损失2080万元,其中工业交通运输业直接经济损失1736万元。

灾情发生后,我市及时启动相应应急响应,各相关县区安排干部走村入户,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各县区财政部门都及时安排救助金,确保受灾群众有房住、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思想情绪和生活安定。目前,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正在逐步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