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安康市水利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日期:2018-07-10 08:31
分享到:

7月6日,在中省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后,安康市水利局立即召开全市高效节水灌溉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省水利厅副厅长张玉忠讲话精神,对全市上半年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进行总结,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是高效节水灌溉工作全面开展的关键时期,高效节水灌溉面积是省政府对市政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必须狠抓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要求,全市水利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会议精神,特别要认真学习田学斌副部长和张玉忠副厅长讲话精神。要突出重点,采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各县区水利部门要积极与财政部门衔接,确保资金足额到位。市水利局要加强督查,每月至少督导一次,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保证工程进度。

据了解,2018年安康市共有9个县区实施高效节水灌溉项目,计划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面积4.3万亩。截止6月底,全市累计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3万亩,占全年任务的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