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会议

作者:吴慷发布日期:2018-07-10 17:06
分享到:

7月9日,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建设总要求,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市水利局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燕卫东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研究批复了机关一、二、三支部换届结果和市水保站支部书记预备人选,进一步增强党建领导力量,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完善机关党委委员党建联系点,夯实工作职责,强化抓党建责任。组织开展了《梁家河》学习交流,全体委员把《梁家河》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梁家河》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学习本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奋力谱写全市治水兴水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以来党费使用情况和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并就半年党建检查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