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认真组织参加全省水库安全管理培训

作者:杨厚文发布日期:2018-07-13 10:05
分享到:

7月12 日,省防总举办全省水库安全管理培训视频会议。市水利局组织525名水库“党政、技术、巡查”三个责任人及市、县、镇水库业务人员,于下午16-18时全程参加全省水库安全度汛培训。培训覆盖全市157座水库,汉滨、紫阳等7个县区还将培训延伸到镇办。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省防总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水库安全度汛管理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水利部的部署要求,政治站位高,举措要求硬,纪律约束严,是我们打赢库坝安全保卫战的保障。名专家进行的授课辅导紧贴一线需要,简明易懂,传的是真经,教的是精华。大家表示,要对标中省要求,提高汛情警惕,深化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善于举一反三,全面夯实水库水电站安全管理“十条措施”,以绣花精神做好全市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