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鲁琦调研指导汉江白河电站建设

作者:安政轩发布日期:2018-07-17 08:03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副市长鲁琦在调研指导汉江白河电站和白河县防汛保安工程建设时强调,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造福当地人民群众。
  在汉江白河电站建设现场,鲁琦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投资、效益和施工进度情况以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汉江白河电站是陕西省“十三五”续建项目和市级领导包抓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对于安康打造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水电能源基地、加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保护、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责任单位、参建各方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全力推进汉江白河电站建设。他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工程施工安全责任重、压力大,水利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有效排定工程施工计划,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积极落实好相关责任,扎扎实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建设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助推项目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在白河县防洪保安工程现场,鲁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总体规划,询问了解工程堤防长度、堤顶高程等有关情况。他说,县城防洪保安工程不仅是一项水利防洪工程,而且对于促进县城经济兴旺繁荣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确保这一民生工程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