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保站开展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主题讨论会

作者:程翔发布日期:2018-08-02 16:01
分享到:


7月31日下午,市水保站全体干部职工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开展主题讨论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局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守纪律 讲规矩》等重要章节。

讨论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和岗位实际,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积极交流发言,踊跃讨论,认真对照,互相提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纪律的内涵和要求;明确了讲纪律、守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考验;明确了讲纪律、守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和事业忠诚度的检验;明确了讲纪律、守规矩是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和奋力追赶超越的根本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纪知纪,内心敬畏纪律、严守纪律,自觉把纪律印刻在心、见之于行。

自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市水保站高度重视,及时对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组织观看《代价》等警示教育片,积极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多措并举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政法律法规系统学习,确保纪律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