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安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8-07-17 15:16
分享到:

7月9日,安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葛迪、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以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级各部门要在队伍建设、经费保障上出实招,在重大案件查处、严肃执纪问责上动真格,在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排除阻力上见实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二要进一步研究政策法律,以更科学的方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基本思路,准确掌握方针政策,聚焦重点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务实全面推进。三要进一步聚焦打击重点,以更好的工作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关切。集中优势兵力及时打掉涉黑涉恶势力,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进一步密切协作配合,以更强的工作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要共同发力,坚决执行好信息报送、线索移送反馈、联席会议、集中行动四项制度,不断汇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合力。五要进一步严格督导考核,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督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综治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纳入综治重点县区、部门管理考核,强化结果运用,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