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白河:水利局针对32个脱贫村进行自查验收

作者:赵明春发布日期:2018-11-05 10:11
分享到:

近日,白河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组成5个脱贫攻坚、水利工程验收小组,对2018年度32个脱贫村的安全饮水、堤防工程进行自查验收。


本次验收由水利局牵头,施工、监理单位和驻村干部参加,主要根据年初制定的脱贫攻坚、安全饮水工程的实施计划和招投标的建设内容进行检查验收,同时对每个脱贫村的“四有”(有厂房围墙、有消毒设施、有管理人员和管理制度)规范供水厂建设一并验收,验收采取实地丈量、现场核算,隐蔽工程查阅监理旁站记录和查看照片的办法核实工程量,当即记录装表,参验人员签字认定,将资料归类进档,验收完成后形成文字报告报审计局,通过审计后出示审计结果报告,并作为脱贫攻坚的年终考核考评依据。

水利局党组对验收组制定了严格的工作纪律,按照节点要求集中时间实地验收,抽验人员不准请假、不准接受宴请、不准优亲厚友、不准收受礼品和现金,杜绝弄虚作假、虚报冒领的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