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白河:真抓真改学《条例》

作者:张绪宝 赵明春发布日期:2018-11-12 10:05
分享到:

近日,白河县水利局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旨在贯彻落实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当前,正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省市对业务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的重要阶段,,政治站位和党的纪律是保证按期、按既定目标完成任务的根本保障。白河县水利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规则。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尤其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作出学习《条例》的表率,发挥“头雁效应”;二是集中统一学习与局属股站办队(自来水公司)分组学习结合起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抓早抓小帮其改正提高;三是党支部以测试、答题问卷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并公布考试成绩;四是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写一份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并张贴在党员干部学习专栏上与大家交流共享。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上下班更规范了,机关的风气更正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心更强了,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省市县年终对水利各项工作的考核与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