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石泉:认真贯彻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日期:2018-11-26 14:28
分享到:

近日,石泉县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贯彻学习11月20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及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坚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并对当前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一是紧紧围绕当前提升“两率两度”宣传,统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持续开展常态化的宣传发动;二是结合生态环境保护排查整治工作,抓好扫黑除恶线索排查,成立了5个专项检查组,分别由局副科级领导带队,对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河道环境卫生治理、河道整治及渔政执法、水土保持监督、小水电站运营管理等5个方面开展全面排查,紧密结合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打击重点,统筹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三是强化水利干部对《扫黑除恶知识手册》、“两率两度”等相关知识的自学,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和信息宣传,完善档案资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