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镇坪:集中开工5个冬春水利扶贫项目

作者:匡曦月发布日期:2018-11-30 09:20
分享到:

11月28日,镇坪县召开冬春水利扶贫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镇坪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光荣,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当天镇坪县共集中开工5个冬春水利扶贫项目,分别是县城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治理一期工程、镇坪县汝溪沟水电站工程、毛坝河生态渔业修复示范基地、桃花水保生态示范园改造提升工程、曾家镇千户移民安置社区堤防工程,项目总投资4664万元,旨在通过建设水利扶贫项目促进县城水源地环境提升与清洁能源、生态渔业、水保生态示范园、防洪减灾等方面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冬春水利项目建设是推动“三农”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石。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