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通知公告>正文详情

全局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发布日期:2018-12-26 15:50
分享到:

总体要求:省市统一部署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思想宣传发动,引导党员干部清醒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忠诚老实真正落实到行动中,珍惜和把握组织给予的机会。

时间和对象:本次集中专项整治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底在全市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中开展,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

整治重点:主要整治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同时,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包括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为己有、由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违规参与经营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全省统一上缴违规收受礼金账户: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78670188000005846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915-1238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市纪委监委举报邮箱:

akwgssljzz@163.com

市纪委监委举报网址:

http://shaanxi.12388.gov.cn/ankang/
    局纪委举报电话:0915-321673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