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陈明慰问市扫黑办干部并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刘华渝发布日期:2019-02-01 11:39
分享到: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明慰问市扫黑办干部并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在市扫黑办,陈明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市扫黑办的学习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勤奋学习、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努力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线上的标兵。陈明要求,要建立完善激励奖励机制,每半年进行考核,采取淘汰机制,切实提高能力水平,提升督导指导能力。
  随后,陈明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安康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等文件。
  陈明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交汇期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重要讲话和中省市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阶段性部署,统筹做好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以实际成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