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2019年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作者:安康日报发布日期:2019-02-20 16:4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魏涛 通讯员 方明兵)2月19日,我市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葛迪、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陈明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重要讲话和中省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阶段性部署,坚持把打击黑恶势力与基层反腐败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以重点县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严格落实重大政治责任,聚焦突出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努力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延伸、多点突破,以实际成果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陈明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系统思维,找准工作着力点,努力在提升知晓率满意度、依法惩治、“打伞破网”、行业系统专项治理、基层组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聚焦阶段性重点工作,确保在中省督导检查中交出一份优秀答卷。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坚决落实责任,严格考核奖惩,确保第一责任、主力军责任、齐抓共管责任落到实处,为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