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督导安康市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

作者:市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19-02-21 07:46
分享到: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2月20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督导安康市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督导组组长王麟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作动员部署并汇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



  王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多次作出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对2019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第九督导组进驻安康,旨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补齐短板、促进工作,进一步夯实各级党委政府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各级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王麟强调,安康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配合督导工作,确保督导目标实现。
  郭青表示,要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认清积极配合做好督导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接受督导检查作为夯实责任的政治体检、作为查漏补缺的重要机遇,全力配合督导组工作,在立查立改中取得实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相关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在主会场参加动员汇报会;各县区参照市级参会范围在分会场参加动员会。
  根据安排,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进驻时间为10天(2019年2月19日至2月28日),举报电话:029-85212110;举报网址:www.sxzf.gov.cn;举报邮箱:sxsaohei@163.com;举报信箱地址:西安市雁塔路南段10号陕西省扫黑办,邮编:710054。督查组主要受理安康市及所辖县(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幕后“关系网”“保护伞”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