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安康市工作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19-02-28 14:45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督导安康市工作反馈会议召开。督导组组长王麟通报了督导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主持会议。



王麟强调,安康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履行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第一责任、政法机关主力军责任、部门齐抓共管责任,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王麟指出,尽管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还存在个别领导政治站位有待提高、少数地方宣传发动有待深入、依法打击惩治有待加强、严肃执纪问责有待从严、行业系统治理有待强化、扫黑机构建设有待提升等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意识、治本意识、责任意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迈进。
  陈明表示,对督导组指出的具体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将认真研究、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奋力攻坚克难,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让广大人民群众怀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步入全面小康社会。
  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市政府班子相关成员,市人大和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