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水利局关于切实做好国务院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9-03-01 10:10
分享到:
文件名称 安康市水利局关于切实做好国务院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016048180/2023-0222 公开目录: 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水规计发〔2019〕5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3-01 10:10

各县区水利局,镇坪县、宁陕县农水局,恒口示范区社会管理局:

2019年227日,安康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关于迎接国务院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考核工作的准备会议。按照会议精神,我市将代表全省接受国务院考核,进行全国排名。考核初步确定时间为315日,要求38日前全面做好各项迎考准备工作。考核方式为随机抽查,将对各部门及县区的内业资料和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按照《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进行量化打分,我市面临的这次考核形势将非常严峻。为做好迎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经研究,特作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

本次国务院考核工作,要求严,我市代表全省迎考,任务非常艰巨,责任非常重大。并且面临的是随机抽查部门、县区、项目工地的形式,必须无死角全面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的各项要求,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请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全面准备。

二、全面自查

按照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为重要保障领域,各县区必须切实开展全面自查,详细按照考核细则做好各项资料整理补充和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各项保障措施有安排、有推进、有结果,保证内业资料不扣分。

三、做好核查

全面督促所有项目工地,按照《安康市农民工工资支付迎检工地需准备事项》,要求企业积极做好公示牌、实名制、银行代发等各项资料的准备、分类、建档和农民工培训引导、氛围营造、路线安排等工作,并全面核查,确保万无一失。


安康市水利局

2019年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