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开展“巾帼看水利 建功新时代”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19-03-11 10:06
分享到: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上午,石泉县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女职工深入到江南污水处理厂,开展“巾帼看水利、建功新时代”参观学习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水利建设成就,分享水利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活动中,污水处理厂负责人按照拟定的参观路线从进水到出水工艺流程依次给大家介绍了污水处理各单元工艺流程和污水处理原理。女职工们一边参观污水处理的流程,一边详细讲解了污水处理的运行工艺、处理方法及达标排放后污水的去向等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对污水处理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对于以后的节水宣传,以及引导群众参与节水行动和保护水环境有了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