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石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19-03-14 09:06
分享到:

3月13日,石泉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赵健案”的基本案情,并就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局属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业务范围,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对在水利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强买强卖、强包强揽、恶意竞标的黑恶势力、威胁水利管理正常运转、抢占水利资源的黑恶势力、破坏水利设施的黑恶势力;在水利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租地和工程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行为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和打击。同时要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开展河道岸线非法采砂、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以及非法捕捞等涉水执法行动,坚决铲除涉水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推进石泉水利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