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石泉: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检查石泉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19-03-21 18:43
分享到:

3月21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一行深入石泉县水利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石泉县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信息报送、工作开展以及其他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石泉县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强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水利部门作为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强化水利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决心。要全方位、多层次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并予以坚决打击。督导组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要有坚定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平安石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