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月河干流段综合治理项目通过评审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19-03-27 15:02
分享到:

3月22日,从西安设计技术评审会上传来捷报,汉阴县月河干流段综合治理项目通过技木评审。

会议在听取设计方从突出河道生态景观多样性,满足两岸区域及未来城市规划,着力构建“水清、岸绿、景美”的现代水系情况汇报后,并经专家组织质询评审下,一致认为该设计深度达到初步设计要求,方案选取合理,投资概算编制选取定额子项目准确,费用计取合理,认为该项目设计通过技术评审。

据悉,作为汉阴县首个PPP项目的月河综合治理(西大桥至平梁集镇段)项目,其建设总投资3.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防洪保安、水环境治理和生态景观工程三大重要部分,目前正在实施卞家沟段防洪工程和观音河杨家坝段治理工程,项目实施后,可实现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水质的全面保护和月河生态环境的着力改善,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