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12 15: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参与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全域旅游城市,4月8日至4月11日,石泉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积极参与全县全域旅游城市创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引导。

活动中,支部党员引导车辆礼让行人,指引和规劝行人过马路需走斑马线并快速通过,确保道路交通顺畅,保障行人出行方便、安全,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交警及市民的肯定和赞誉。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劝导交通不文明行为10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形成了全民共创共建共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