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强化督查督办推动项目建设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19-04-16 17:46
分享到:

近期,石泉县水利局推行项目建设督查督办机制,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加快项目推进,确保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汉江综合整治、中小河流治理、污水处理厂建设等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县水利局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四制并按照“定项目、定领导、定目标、定责任、定奖惩”的原则,对各重点建设项目逐一明确了项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把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切实做到目标到位、责任到人。同时,坚持日常现场督查、催办督查、暗访督查等方式,深入一线,看进度、查质量、听意见、提要求,全面了解工程进度。并在做好日常督查的基础上,针对各项目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专项督查,提出科学有效的整改意见。通过下发督查催办单的形式,对一些进展缓慢的项目,督促有关部门加快进度,限期落实。对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批示件的落实情况密切跟踪,对督查结果及时通报,切实推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通过一段时间督查催办机制的推行,成效明显,不但为项目建设把好了质量关,同时也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起到了督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