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坚持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

作者:王琪琪发布日期:2019-04-19 08:45
分享到:

党的基层组织是农村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是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坚强堡垒。今年以来,石泉县水利局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实施乡村振兴规划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着力推行“党建+精准脱贫”模式。

4月18日,石泉县水利局驻刘家湾村工作队创新实施“主题党日+素质提升”,组织工作队成员和刘家湾村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现场聆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介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了解各地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

为充分激发党员干部脱贫致富的带头作用,发挥党员“排头兵”作用,示范带动百姓共同富裕和投身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村党员干部和创业成功党员参观村创业基地,传授脱贫经验,力促精准施策,让党员在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中彰显本色,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