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建工作“回头望”

作者:储毅 王敏发布日期:2019-05-08 08:56
分享到:

近日,汉阴县水利局党组督查组赴观音峡电站开展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在该站党员活动室,督查组采取“听、查、问、看”等多种方式,重点对照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任务及党风廉政安排部署,从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工作规范化开展、重点工作推进及“手机+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员积分制、组织生活会等工作逐项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听取了电站支部意见,并对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求认真建立台账,制定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为全面了解掌握水利系统各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强化对基层工作督促检查指导力度。近日,该局党组共派出3个督查组开展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明确对各支部提出存在的问题,并提醒两个支部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准备。通过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党建引领助推水利行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聚焦新动能,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