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我市组织开展防汛工作检查

作者:刘远峰发布日期:2019-05-24 16:11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全度汛措施,全面消除度汛隐患,夯实防汛减灾工作基础市水利局会同相关部门组成4个督导组,自513日起,对全市10县区及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的防汛工作和河道“清四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抽查与调研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对防汛安排部署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预案修编防汛抗洪保障隐患排查整改、防汛工程措施、水库河道管理、防办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各县区高度重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超前部署,抓早动快,落实责任,深化措施,备汛工作扎实有效,河湖“清四乱”成效明显,扫黑除恶工作有力推进。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防大汛抢大险意识需进一步加强,防汛工程和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需进一步加快,涉水项目度汛预案需进一步完善,持续巩固深化河湖四乱”成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督导检查情况,按照“一县一单”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并督促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