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开展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

作者:陈杨发布日期:2019-11-04 13:26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创建办安排,市水利局积极对接社会文艺社团,于11月1日在屈家河村举办了创建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市河长办副主任周小舟、建行安康分行、汉滨区水利局、新城办有关负责人,辖区党员干部、小学生、居民群众共200余人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快板《夸政策》、舞蹈《幸福安康》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期间还穿插了两轮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创建文化展现出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把创建文化送到基层社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让群众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在宣传中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变化,在参与中共享创建成果,为推进城市创建再上台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