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闵进位督促指导汉滨区、汉阴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刘文逸发布日期:2019-11-04 15:08
分享到: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进位带队赴汉滨区、汉阴县督促指导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李小娟陪同检查。

在汉滨区阳晨现代农业园区,闵进位实地查看了大棚滴灌管、水肥一体化设备等农业节水设施,询问了企业取用水情况,并就水价综合改革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实地踏勘了汉滨区黄石滩灌区、月河灌区渠道计量设施安装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安装调试情况。他强调,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事关考核,时间紧、任务重。一要高度重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善设施建设。二要查漏补缺,抓紧渠系计量设施安装调试,健全信息数据采集机制。三要加强与发改、财政等部门的协调对接,借鉴兄弟县好的经验和措施,切实解决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在汉阴县观音河灌区,闵进位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并就水价成本监审,工程养护、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