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19-11-04 16:30
分享到: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4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及部分科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要求,紧紧围绕 “十八个是否”,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在自我检视问题的同时,班子成员还互相批评、提整改意见,相互帮助,增强团结,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在听取对照检查后,吴平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会的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指出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认真细致,分析问题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明确有效。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检视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学习党章党规;要对照检查、查缺补漏,落实好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主题教育整体效果;要充分准备,扎实做好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坚持查改贯通、全面彻底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