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汉阴: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19-11-05 09:25
分享到:

今年以来,汉阴县水利局以三抓三促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三率两度”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汉阴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抓学习促认识。通过“三会一课”、个人自学、集体研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省市县关于抓好专项工作部署要求,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再添举措,确保水利行业和谐稳定发展。   


抓结合促成效。注重与行业重点工作相结合,年初以来,先继推动研讨学习会15次,悬挂条幅8幅,制做展板4块,启动LED电子屏2块24滚动播放,张贴各类海报20张,发放宣传单页500张,专题测试4次,微信群转发推送信息120条,外宣发稿42篇,多措并举,不断提高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以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认可度,凝心聚力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汉阴贡献力量。

抓联动促深化。从“四个事关、四个变化、四个正确对待、四个一措施”等方面,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工作进行宣传发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带头亮承诺、践担当,积极向家属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三率两度”知识的责任,教育和影响家属提高“三率两度”调查的认识,正确评价和回答2019年度全省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电话抽样调查。同时,教育和引导家属不参加邪教组织,不做违法事,争做合格公民,确保平安建设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