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调研我市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

作者:李伟发布日期:2019-11-05 16:58
分享到:

11月4至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旬阳县调研我市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利局局长吴平、副局长汪学政参加调研。





丁纪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旬阳净水厂、城关镇江南社区联村供水厂及吕河供水厂改造在建项目等,了解水厂日常运行、水质检测、水费收缴及后期维护等情况,听取市、县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丁纪民指出,“两不愁三保障”既是脱贫攻坚的底线任务,更是党和政府向广大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他强调,在安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康各级水利部门紧紧围绕省水利厅党组提出的“脱贫攻坚水利先行、精准扶贫水利保障”的总要求,按照“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的总体目标,逐镇逐村定目标、定方案、定任务、定责任、定时限,挂图作战、精准施策,脱贫攻坚安全饮水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他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推进饮水安全涉及的水利扶贫、巩固提升、“量化赋权”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快完成脱贫攻坚饮水安全达标核查认定工作,确保摘帽退出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全面达标,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