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其他信息>正文详情

安康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17期(总94期)

作者:发布日期:2019-11-06 17:05
分享到:

邱纪成调研督导恒河河长制工作

11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调研督导恒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河长办、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邱纪成一行实地查看了恒河两河口、雷河段和恒口集镇水源保护区等河段治理管护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邱纪成指出,恒河是月河北岸最大的一级支流,流经镇村较多,人口密度较大,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保护好恒河水环境、维护水生态,确保水安全,事关恒河沿岸群众切身利益,务必常抓不懈。
  邱纪成强调,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和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聚焦河湖“四乱”问题整治和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实施水岸共治、系统治理。要切实抓好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等源头治理工作,确保沿岸居民饮用水水源安全。要认真落实“河长+警长+X”工作机制,各级河长带头履职,部门协调联动,切实抓好河湖日常管护和执法监管,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确保恒河流域水环境不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