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积极参加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袁保林发布日期:2019-12-04 15:15
分享到:

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一场主题为“大力张扬宪法精神,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共筑伟大的中国梦”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岚皋县广场拉开维幕。岚皋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活动现场,制作了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积极回答群众关心的扫黑除恶、河湖长制、河湖“清四乱”、节约用水等热点、焦点问题。现场发放扫黑除恶、河湖长制、“七五”普法、水资源管理、防汛减灾、水土保持等宣传资料、宣传手册1200余份。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法制长廊、观看宪法、书本模具、法治雕塑、法制宣传栏、法治亭、法治思想语录,法治名言名句等法制元素,进行了一次现场学法。

通过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了水利系统干部群众宪法和法治意识,在水利系统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成为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同时增强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水忧患意识、节约用水和河湖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了人们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水生态文明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