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罗清发布日期:2019-12-11 17:13
分享到:

12月10日,平利县水利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设征求意见箱、发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座谈交流,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深研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一是由局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及科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个发表意见。二是由局党委书记带头做检视剖析,谈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说明个人有关情况,列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人员直面问题、开门见山,对检视剖析材料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个人对批评情况作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及科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