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罗清发布日期:2019-12-30 10:01
分享到:

近日,平利县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平利县纪委监委关于印发《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等结合起来。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单位电子屏、微信号、微信群、QQ群等,对纪委监委有关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的政策进行宣传报道,扩大覆盖面、提高知晓率、提升参与度,做到严明纪律于前、提醒在先、防微杜渐。三是领导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和书面承诺,局科级以上干部的材料由局行政办统一收集报送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科级以下干部的材料由局行政办集中存档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