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0-01-03 16:48
分享到:

1月2日,市水利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会议由汪学政副局长主持,各科长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单位就当前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情况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汪学政指出,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必须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认真分析研究考核项目所有得分点,自查自评分值;二是要提高要求,提升标准,针对每个得分点要持续发力,利用考核前最后的时间,再加压、再发力、再冲刺;三是要补缺补差,狠抓细节,做好迎考、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检查中不出差错,各项印证资料齐全完整;四是要积极向考核办汇报,特别是要汇报今年工作的优点、亮点,力争取得加分。

汪学政最后强调,目标责任考核事关重大,涉及全市水利系统的荣誉,涉及市水利局在全市各项工作中的地位,全局上下要全员参与、密切合作、加快推进、保质保量,为实现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