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0-01-09 11:14
分享到:

1月8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郭青书记和赵俊民市长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吴平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一要深化认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研读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把握实质,以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联系实际,系统谋划全年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治水思路,按照“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工程补短板”的总体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对上的汇报、沟通和联系,超前部署、加快推进。三要细化责任,积极做好年度考核相关准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认真分析研究考核项目,查缺补漏,狠抓细节,做好迎考、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三连优”工作目标。四要遵规守纪,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省、市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六项纪律”和廉洁自律要求,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五要加强领导,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稳定,要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集中化解各类风险,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巩固水利安全生产良好态势,按月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有效保障农民工权益,实现维稳目标,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局上下要全员参与、密切合作、加快推进、保质保量,为实现水利工作开门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