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伟发布日期:2020-02-03 11:28
分享到:

23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近期应对疫情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水利系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吴平指出,按照中省安排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值班值守,突出农村饮水安全及河湖监管等当前重点工作,强化家属区和办公区卫生治理等重点防控,整体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吴平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进入防控关键时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要按照市委《关于强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领导措施的通知》及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职责要求,落实防控责任、夯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三要进一步积极防控。要做到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实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牢固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防控意识,落实好个人、家庭和集体防控,处理好内部和外部防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要进一步加强监管。要按照水利部门职责,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突出以水源水质达标为主的农村饮水安全和以河湖长制为抓手的河湖监管等当前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各项水利工作。五要进一步严明纪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统一部署、积极履职尽责,遵守纪律、严格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