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中省要闻>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0-02-04 09:05
分享到:

2月3日,省水利厅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中省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听取厅工作专班情况汇报,研究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拴虎要求,要落实中省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工作往细里做,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把中省部署落到实处;要防输入、防扩散,早发现、早隔离。目前,中省统一领导指挥正处在关键时期,形势严峻复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护防的基础就是防输入、防扩散,打牢控的关键就是早发现、早隔离,厅党组成员按分工协调督促处室、单位帮助专班开展工作;要加强水利保障,满足疫情防控群众生活涉水需求。城乡供水坚持做好饮水安全“四级”回访制度,河库运行抓好河湖“清四乱”和范围划定工作保证河库安全运行,统筹做好春灌用水和防凌抗旱工作,加强水利工程监管确保生产安全,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层级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执纪监督,为疫情防控提供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厅党组成员、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