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景文博发布日期:2020-02-10 18:30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2月8日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水利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月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月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月7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吴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按照“两手抓”具体要求,在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把当前水利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一要跟进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要及时学、跟进学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水利业务,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奋起直追。二要有知无畏,抓好科学防控。要精准施策,科学防控,把握好个人和集体、内部和外部关系,统筹做好联防联控,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三要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以水质达标为主的农村安全饮水和河湖监管等当前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各项水利工作。四要主动作为,继续争先创优。我们荣获“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表彰,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起点上,继续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再接再厉、勇于担当、紧盯目标、主动作为,推动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