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爱心募捐致敬“最美逆行者”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20-02-18 14:36
分享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汉阴县水利局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开展爱心募捐,共克时艰,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爱心募捐是以微群发水利工作群实名捐款,以自愿的原则进行,截止2月14日下午,汉阴县水利局总计接到全局69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13600元。另外汉阴县农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捐款30000元。目前,该款项已全部捐给县慈善协会,随后统一转到县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用于采购防控物资,助力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来以来,汉阴县水利局在积极抓好募捐的同时,还在供水安全、河湖安全、全员防控、项目复工等方面联动发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汉阴县水利部门巡查督导覆盖141个行政村,检查430人次,工程监测230处,开展厂区消毒450次,开展水质检测325次,投入集中供水工程在岗管理防控人员175人,19名党员干部下沉城关镇社区联防联控,月河综合治理项目等先继复工,勠力同心,尽锐出战,全县水利行业稳中向好,无突发疫情事件发生,多措并举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抓经济发展并举筑牢了坚实的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