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库区移民工作处党员为网上支部活动点赞

作者:市库区移民工作处支部发布日期:2020-04-26 11:30
分享到:

“利用网络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好,我们在办公室拿着手机参与,既节省了时间、方便了工作、学到了知识,也避免了疫情期间集体外出带来的安全风险,希望以后支部多在网上开展一些活动”。4月23日,市库区移民工作处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吴晓琴同志参加网上主题党日活动后激动地说。

为全面推广使用智慧党建工作平台,切实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网上支部活动的要求落到实处,市库区移民工作处党支部提前谋划安排,精心制定活动方案,于4月23日上午在线上开展了“增强使命担当、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13名党员通过智慧党建平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四支队伍”应知应会100题》,学习过程中,支部县级党员领导围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带头交流学习心得,普通党员不甘落后、积极跟进、广泛参与,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立足个人岗位职责,通过键盘和文字与同志们谈认识、讲体会、话收获、表决心,党员之间频繁互动,线上交流持续深入,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决拥护和积极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坚定决心。整个活动气氛严肃热烈、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普遍认为线上开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方便快捷、务实管用,纷纷为支部组织的这次网上主题党日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