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石泉: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19-06-10 16:14
分享到:

6月10日上午,石泉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站位。

会上,石泉县主要领导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蓝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措施、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的表现特征以及“黑势力”、“恶势力”、“软暴力”、“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认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阐述,使每位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知识做到应知应会。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水利干部的政治站位,加深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的理解和掌握,做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入心入脑,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同时,增强了干部工作责任感,强化对涉水领域内的监管职责,力争从源头上、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