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0-05-28 20:30
分享到:

5月28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宗山全程指导会议。

会前,党组班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并逐人交流研讨,谈认识、谈打算。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多次参与讨论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会上,吴平代表市水利局党组班子,联系工作、思想、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问题根源,实事求是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曾忠文、卢峙兵、闵进位、江道贵和汪学政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以对自己、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每名同志照单全收,积极表态。

李宗山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打牢责任担当,扎实整改脱贫攻坚巡视考核发现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突出工程质量、水质安全、运营机制、监管责任等重点,统筹创新工作方式,以有力举措推进整改工作。

最后,吴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突显政治使命、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到位,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从严督查督导,进一步规范管护运行、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强化担当精神,以抓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检验“两个维护”,用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