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白河:积极参与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林成敏发布日期:2020-06-09 08:37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白河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参加了在县城运动场开展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纪念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六•五”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向公众社会普及、宣传水法等水环境政策法律法规,提倡广大群众节约用水,增强保护水环境的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水法律法规》《河道管理》《河长制宣传手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宣传围裙300余个、环保宣传袋200余个。

  通过宣传,增强社会各界对河湖管理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群众更清晰地认识到保护自然环境是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县水利局号召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从节约一滴水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环境保护的理念贯穿于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争做美丽中国的践行者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