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

作者:发布日期:2020-06-30 10:21
分享到:

6月28日,在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市水利局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17年以来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


2019年,市水利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柔性治水,注重科学治水,依法治水,突出加强薄弱环节建设,大力发展民生水利,不断深化水利改革,按照“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工程补短板”的总基调,做实做好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改善水环境、确保水安全等管水治水护水兴水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核心任务,整合攻坚力量,紧盯目标节点,全市水利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水利投资连创新高,水利扶贫、河湖长制已成为安康的响亮名片,防汛抗旱、水保生态等工作受到中省表彰,白河天宝和汉滨龙须沟成功创建国家级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2019年10月荣获“全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2019年12月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水利部联合授予“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市水利局将继续扎实追赶超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新思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讴歌、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再接再厉,推进安康水利发展迈上新台阶,谱写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