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易杨发布日期:2020-08-17 17:36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科长列席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主任卢峙兵主持会议。

会上,卢峙兵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市水利局党组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和正己风严家风等七个方面,畅谈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参会的县级领导干部和各科长针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指出,本次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沟通到位、效果明显,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内容全,谈思想认识站位高、找问题全面深入、根源剖析精准到位、改进措施切合实际,批评意见直击要害、客观中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赵正永案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三确保三实现”目标,大力发展移民产业,巩固移民脱贫攻坚成果,协调推进旬阳、白河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全面落实好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加强对县区水库移民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坚持按政策和程序办事,推动水库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