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20-08-25 08:17
分享到:

8月24日,石泉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辰公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红色革命纪念展厅、廉勤展厅、警示教育展厅三大展区。一位位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一件件镌刻着时代印记的先烈遗物,让大家回顾了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一份份声泪俱下的忏悔书,一笔笔自警自省的清廉账,让大家切实感悟到党始终如一坚决惩治腐败、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加深了对违反党纪国法后果的认识和敬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敬畏党纪国法,以案为戒,深刻检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传承革命先辈清廉之风,为石泉水利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